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委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

梅式苗主持并讲话 朱坚国张招金等作交流发言

作者:张微煦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昨日,市委举办专题读书班,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梅式苗主持并讲话。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抓紧抓实抓好,切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我市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作出更大贡献。市领导朱坚国、张招金等出席。

  梅式苗结合所学所思,全面深刻地谈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百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两个百年”“两个大局”的历史高度,为全党上下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为我们党赓续红色血脉注入了精神之源,向全党上下发出了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前进的总动员,为我们奋进再出发提供了航标和动力。

  梅式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市上下要永葆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以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把坚决响应总书记号召作为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以当仁不让、马上就干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确保维护意识、维护行动、维护能力、维护效果的统一。要实干担当,争先创优促发展。牢牢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一大势,对标“重要窗口”建设,以高水平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为牵引,进一步强化争先创优的导向,努力干成一批具有牵动性、创新性、突破性的大事要事,不断开创临海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局面。要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增福祉。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实现共同富裕作为践行“人民至上”的具体实践和有力行动,坚决扛起扎实推进共同富裕的时代使命,确保临海在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中走在前列、争当样板。要从严治党,驰而不息强党建。始终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道理,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快构建党建统领的整体智治体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

  会上,朱坚国、张招金和市委常委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学习心得体会。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华海药业党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在北京参加的系列重要会议、活动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