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2021年7月7日图片新闻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昨日上午,主题为“壮丽百川,百年辉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联展在市红色书画博物馆开幕。当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和来自各地的众多书画家、书画爱好者一起观看了展览。

  本次书画联展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市红色书画博物馆、市老年书画联谊会承办,共展出82件书画作品,包括51幅绘画作品和31幅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和神州大地的壮美景色、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6日。 (丁卉灵摄)

  近日,台州学院法律新风进万家实践队联合临海市菁缘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以“永远跟党走、为民办实事”为主题的定期健康助老志愿活动。活动中,大学生志愿者们走进市政广场、东湖景区等地,主动为老人提供剪发、测血压、测血糖、剪指甲等免费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的力量助力志愿服务工作。 (杜心怡 王雯雯摄)

  为巩固群众对“五水共治”的认识,近日,尤溪镇组织青年志愿者建立护水队,在义城港水域捡垃圾,并开展“五水共治”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村民们发放宣传手册和倡议书,积极宣传“五水共治”的内容及意义,引导他们树立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理念。 (金晓欣李胜灵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