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临海农商银行 数字普惠赋能小微企业

作者:通讯员郑娟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台州聚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塍镇双宅村,是一家生产太阳能电池盒的彩灯配套企业。今年2月以来,受外部环境影响,塑料、电路板等原材料价格一路飙升。“公司投入资金越来越多,超出了我们之前的预估额,导致流动资金压力增大。”公司负责人陈伊宁说。

  在临海农商银行开展的小微企业普惠授信签约专项推进行动中,该行客户经理了解到企业困难后,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对接,制定融资方案,优化办贷流程,多点发力为办贷环节加速提挡,仅1天时间就为企业授信数字信用贷款“小微易贷”100万元,为企业送上“定心丸”。

  今年以来,临海农商银行全面推进小微企业数字普惠信用授信专项金融服务,以“小微易贷”数字化产品为载体,“加速快跑”投放普惠贷款,为企业纾困解难。

  为精准对接,该行通过“智慧小微”平台与“台州市金融服务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进行数据对接,建立全面、准确、有效的临海市企业名单,经“小微易贷”风险准入模型系统跑数,对企业进行初步的风险判断,建立“准入清单”,结合线下走访“画像”,开展无感授信,为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服务。

  截至6月末,临海农商银行今年新增普惠授信企业2011户,签约合同金额32.15亿元,户均授信160万元,新增贷款户数1568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