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向世界讲好台州故事”现场展示暨颁奖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7月8日上午,由台州日报社和台州市外国语学校联合举办的“向世界讲好台州故事”演讲小视频展示大赛现场展示暨颁奖仪式举行。

台州自古山灵水秀、人文蔚盛。学生们以短视频的方式,讲述台州历史、文化、景点、美食、特产等方面的小故事,通过台州新闻客户端、台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向世界传播台州好声音。

据悉,经过前期初选,本次活动共有100名选手进入决赛,分英语、日语两组进行。最终,经大赛组委会专家组评审,结合网络投票数据,综合评分,评选出十佳选手、20名优秀选手、10名优秀组织奖老师、10名优秀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不仅让参赛选手更好、更深入地了解台州、品味台州,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学以致用的能力、外语的写作和表达能力。“我很欣慰同学们承担起向世界讲好台州故事的责任。”台州市外国语学校校长施小森说,“期待继续开展此项活动,让我校全体师生为向世界讲好台州故事作出更大贡献。”

“讲好台州故事是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这次以外语形式讲台州故事,以融媒体传播台州故事,是一次新的尝试,也是一个好的开始。”台州日报社总编辑黄保才表示,将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内容和载体,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更多人一起来讲好台州故事,一起为台州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