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我的妈妈是个“手机魔”

作者:哲商现代实验小学三(10)班 颜筠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我的妈妈是个“手机魔”。你不信?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妈妈是一名警察。她个子高高的,一张鹅蛋脸上有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大大的耳朵,什么风吹草动都能听见。她那大大的嘴巴,是骂我的神器,使我闻风丧胆!

  如果妈妈丢失了手机,她简直无法生活。你瞧,她每天都拿着手机,不是接听各种电话,就是在微信里接收、回复信息,又或者在钉钉里处理工作、听课。当然,她还要在钉钉给我打卡。很多时候,只要手机铃声一响,妈妈的魂就像被勾走了一样,不管多晚,她都得去单位加班。

  妈妈总是拿着手机听法律课,上下班路上在听,我们做作业时她也在听,一听就听个没完。看,她炯炯有神的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一对招风耳静静地竖着。这时我们便乖乖做作业,不发出一点声音,生怕把讲课老师的声音覆盖了。

  妈妈发文字时又是另外一副模样:只见她的食指在手机上划来划去,时不时点一下下面的框,似在屏幕上跳舞。对着手机,妈妈的嘴角经常露出一丝抹不掉的微笑。

  妈妈还是个拍照狂魔。“咔嚓”“咔嚓”,出去玩时,妈妈经常要拍照片。我们表面上配合着,心里总是有点不开心。爸爸似乎看穿了我们的心思,他说:“好了好了,你手机里已经有几千张照片了!”其实,我心里也不是不明白,妈妈拍照是为了记录当下的美好时光。每次翻看小时候的照片,我都觉得很有意思。

  我似乎有点明白妈妈为什么会成为“手机魔”了。手机里有妈妈热爱的工作和生活,手机让妈妈的生活更加多彩,更加美好!

  指导老师 李彩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