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小 黑 鱼

作者:哲商小学三(6)班 童歆越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小黑鱼在大海里游荡,很孤独,也很悲伤,可是游啊游,它发现了一个奇妙的世界。

  哇!水母!它们有红的、白的、紫的、淡粉的……五光十色,美丽极了。

  瞧!那里的鱼鼓起来了,好像一个刺球。看!这边的鱼正在玩游戏呢。哇!这条鱼从这边飞到那边去了!

  忽然,一只威武的大龙虾游了过来。哇!这只大龙虾手拿“尖刀”,划过来,划过去,样子挺酷的。小黑鱼开心地大叫:“海洋真是太美了!”

  一只鲨鱼游了过来,小黑鱼连忙开溜。结果不是被珊瑚绊一跤,就是被海草卷了一下。小黑鱼好不容易才逃过这条鲨鱼的追捕。

  小黑鱼又碰到了章鱼,它碰碰章鱼的背,摸摸它的头,还在它的手臂中穿来穿去,好像在玩捉迷藏一样。小黑鱼觉得快乐极了。

  小黑鱼情不自禁地大叫:“我们的海洋世界并不是缺少美,只是缺少了发现美的小鱼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