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无需预约先到先得 即日起椒江新冠疫苗接种随到随种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近期,国内疫情反复,意味着防控风险仍未解除。7月10日椒江发现一例境外输入病例存在的密切接触者及次密接者情况,再次引发市民关注。尽管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并已落实隔离管控,但防疫绝不能放松。

疫苗接种是防控新冠肺炎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为了加快构筑防疫屏障,椒江即日起实施疫苗接种随到随种,从早到晚,节假无休。市民无需预约,持本人身份证到所在地方舱接种即可。

据了解,椒江目前有6个方舱接种点,分别为椒江区体育馆方舱接种点、海门街道方舱接种点、洪家街道方舱接种点、下陈街道方舱接种点、章安街道方舱接种点、前所街道方舱接种点。

各处的疫苗接种信息,如疫苗种类、疫苗剂次等,会继续公布在“椒江发布”公众号“每日疫苗动态”一栏。每日13时、18时、22时,各方舱接种点还将公布当日疫苗剩余数量,供市民参考。

需要提醒的是,疫苗每日数量有限,打完即止。有接种需求的市民,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避免错跑。

另外,此前因境外输入引发排查密切接触者的三门,及落实次密接者隔离管控的黄岩、天台,也都已发布通告,提醒广大市民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尽早接种新冠疫苗,不信谣,不传谣。

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应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并尽快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