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749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这些东西太轻了,到时候跟船长通知一下,让他们放里面去,否则容易被风吹走,很危险。”随着台风“烟花”生成,我市红脚岩渔港管理站的工作人员正在逐一登船,对在港渔船开展隐患排查。

  7月18日晚上10点,记者在红脚岩渔港看到,百余艘渔船已经整齐地停靠在码头。工作人员登上渔船,帮助渔民加固缆绳、检查门窗、收拾渔具,对不能立即消除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负责人落实整改,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最大限度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根据现在情况,我们要求全部船舶回港避风,加固缆绳,要求全部人员撤离。我们也会每日组织人员进行逐船巡查,确保船舶和人员安全。”红脚岩渔港管理站工作人员李志拓说。

  据了解,目前,我市应撤离渔船共749艘,现已全部到港避风。我市渔业部门已全面落实“定人联船”责任制,实时掌握避风渔船动态,督促渔船做好锚泊加固等安保工作,船上人员应撤尽撤,保障渔船及船上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