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多措并举 全力保障瓜头鲸安全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今年6号台风“烟花”已经生成,为确保最后一头瓜头鲸的安全,在暂养点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7月18日下午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对暂养池附近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加固,加大物资保障力度,并增派人手、确保瓜头鲸看护人员24小时不间断,以随时应对突发情况。此外,工作人员还将增加对暂养池水温、水位的监测频率。

  据了解,目前这头瓜头鲸已经可以掌握一些平衡,进食量渐渐增加,身体状况正在不断恢复中。“这头瓜头鲸现在还不能自己游动,我们要全天托扶着它。在它能正常游之前,都还是处在危险期之中。如果台风到来,确保这只瓜头鲸的救治环境稳定安全非常重要。”杭州长乔极地海洋公园兽医院副院长赵天杰说。

  浙江宏野海产品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斌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加班加点拆除大棚薄膜、扎实绳子、加固棚架,全力做好台风防范应对工作,争取把不利影响降到最低,确保瓜头鲸健康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