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排除隐患保安全

作者:任刚 通讯员龚相英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台风到来前,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组织人力、物力,对县道以上道路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道路安全。

  昨日上午,记者在104国道龙角里公路服务站附近看到,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正在组织工人师傅及时拆卸损坏的路边护栏,并重新安装新护栏,以确保道路安全通行。与此同时,另一路人马正在104国道华海药业附近,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枯死行道树进行切割清理。

  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副主任郭亦平告诉记者,自7月以来,该中心就开始准备应对台风季。中心下属的6个公路运输服务站加强巡逻密度,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对高边坡、临水临崖、桥梁、高挡墙等重点路段进行每日巡查,确保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截至目前,该中心共计清理隐患行道树50多棵、修复损坏护栏2公里、填补道路坑洞100立方米,并对全市公路侧边沟、隧道截水沟进行了排查和清理,确保排水畅通。

  此外,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在人力、物力、设备方面已做足充分准备,确保台风到来时道路安全。目前,该中心制定了抗台防汛应急预案,实施领导分片负责制,要求遇台风、强暴雨等恶劣天气驻点现场指挥;下属各公路运输服务站加强值班备勤,道路小修保养、保洁承包企业随时待命,保障应急抢险人员充足;圆锥体、冲锋衣、路障牌等应急抢险物资已下发至各站组,铲车、挖机等抢险设备也均已落实。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