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受台风影响 椒江至大陈客运航线今起停航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昨天,记者从台州海事局了解到,受台风“烟花”影响,椒江至大陈客运航线将从21日起停航,台州辖区目前有230艘货船进港避风。

  “你们护航拖轮联系好了吗?”“联系好了,随时可以避台。”这两天,台州海事局增派力量,通过海上巡航、陆上巡查和“台海天网”远程监管,加强对重点水域、重点船舶的检查,督促船舶落实防台措施,全面防御台风“烟花”。

  当天上午,在华能玉环电厂码头,两艘满载的电煤船“瑞宁20”和“昌明2”正在抓紧卸煤,赶在台风影响前把近14万吨电煤抢卸完成。

  “电煤船完成卸煤作业后,将离开码头去锚地避风。”台州海事局工作人员介绍,进入夏季,用电需求增加,大型电煤船进出港更加频繁。为保障船只安全,他们及时与辖区电厂联系,加强进港航道和电厂码头前沿水域巡航检查,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电煤船进港。

  截至昨天下午,台州辖区有230艘货船进港避风。沿海避风船舶主要锚泊于玉环大麦屿锚地、椒灵江水域、三门、温岭等地。

  想去大陈岛游玩的市民注意了,受台风“烟花”影响,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强,椒江至大陈客运航线7月21日起停航,其他客渡运航线将视风力情况及时停航避风。

  此外,台州海事局协调专业救助力量“东海救111”在大麦屿水域待命,“台海救01”驻守大陈水域,同时还有9艘港作拖轮分布在椒江海门港、玉环大麦屿、三门湾水域待命。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