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周边县市新闻
字号:    [打印]

台州交通部门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 保障旅客安全出行

作者:  来源:中国台州网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据多条预报路径显示,台风“烟花”正不断“北调”,登录台州概率增大,对市民的出行也造成了一定影响。为做好防御,我市交通部门将开展24小时公路巡查,牢牢盯紧各个点位,强化应急设备、物资及应急队伍的准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全市共建立交通应急抢险队伍10支,储备应急抢险人员339人,配备应急车辆50辆,抽水车、架桥机、装载机、工具车等各类机械设备216台(套),将有效保障全市范围公路应急抢险工作。同时,完善应急处置措施,对抗风能力差的建筑、大型设备、满堂支架等临时设施进行有效加固,严防因灾致人伤亡事故。

  昨日下午4点,记者采访了各相关部门,了解交通出行情况。

  道路运输方面,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目前全市各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农村公路均通行正常。台州客运总站旅客数量有所减少,台州发往各地的客运班线目前正常运营。

  昨日下午,在台州海上客运中心门口,记者看到这里已经张贴了大陈航线停航通知,候船大厅无旅客滞留。工作人员正在对停航的客船进行安全检查,充分做好抗台准备。此前滞留在大陈岛上的435名游客,已安排客船安全接回。

  在建工程方面,全市交通工程项目总数35个,目前停工2个,转移人员41人,转移机械2台。

  记者从台州西站获悉,昨日台州西站停运G1893、G1894趟次列车,其余列车正常运行。已购买以上停运列车车票的旅客,可在30天内,通过铁路12306网站、手机客户端或到车站办理退票手续,退票均不收取手续费。

  记者从台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昨日各趟航班,均正常往返。

  下一步,交通、铁路、机场等部门将密切关注台风路径变化,根据风速雨量和灾害影响程度等,动态调整开行方案,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