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3日

  “我们企业自年后就一直面临着一线技术员工紧缺的问题,眼下快到生产旺季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帮我们想想办法、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7月20日上午,在江南街道召开的企业家座谈会上,该街道服装设备、工业机械、休闲用品等行业的34位企业负责人抛难题、话未来;市经信局、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和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宏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铭工业机械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的代表直奔主题,先后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高层人才紧缺、一线技术员工招工难等问题。随后,街道和部门代表针对企业代表关于人才需求、柔性执法等方面发表的观点和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积极为解决企业难题献计献策。

  “这次座谈会对于街道下阶段更好服务企业具有很大意义。我们将针对企业代表抛出的问题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制定解决方案,营造阳光的企业发展环境,助力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江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尤益政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