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供电公司大田供电所开展“红船光明读书会”活动

作者:金晓欣 通讯员谢宗耀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五四精神激励着我们要勇于创新。针对‘双碳’目标,我们电力人更要积极投身前沿技术的研发,贡献一份青春力量。”近日,市供电公司大田供电所里,党史学习氛围火热。在写着“红船光明读书会”的黑板前,市供电公司团委的成员们齐聚一堂,回溯党史,积极发言。在交流探讨中,党史教育不断深入人心。

  记者了解到,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切实营造“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市供电公司开设了“红船光明书舟”,市供电公司大田供电所的青年团员们就是“登舟”的首批成员,他们开展以“回溯百年党史、赓续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红船光明读书会”活动。该读书会倡导“传承红色文化、发扬红船精神、传播先进思想、践行光荣使命”这一宗旨,采用联学联建的模式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享心得感悟。

  当天的读书会上,青年团员们共同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两篇文章。

  “在读书会上,我们不仅回顾了‘来时路’,也更加明确了‘去的方向’。接下来,我们还会开展更多特色的党史学习教育,让每一个公司员工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市供电公司团委相关负责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