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即时报
字号:    [打印]

刚刚!临海市启动防台风II级应急响应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4日

  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强台风级)今天11时位于我市东南方向约64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24.5°N,125.3°E),中心风力14级(42米/秒),中心气压955百帕。未来“烟花”将以15公里/小时左右的速度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今天夜间移入东海东南部海面,强度继续加强,最强可达超强台风级,最大可能于25日在浙江中北部沿海登陆(12-14级,强台风或台风),也不完全排除紧擦我市沿海北上的可能。受其外围环流影响,预计今天我市沿海海面风力逐渐增至10-12级;24-25日最大阵风可达12-14级,台风中心经过海域15-17级,内陆平原9-11级,沿海镇街11-12级。

  根据《临海市防汛防台抗旱应急预案》,市防指决定于7月23日12时启动防台风Ⅱ级应急响应。各地各部门要按预案全面做好各项台风防御工作。

  

  临海市人民政府

  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

  2021年7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