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广电冒雨架线路 温暖村民“临时家”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7月26日

图为经过临海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冒雨架线路,永丰镇沿岸避灾中心的村民顺利看上数字电视。 任 刚摄

  昨日上午,临海广电网络有限公司组织工作人员,为永丰镇沿岸避灾中心架设广电数字电视线路,给这里的群众送去台风中的关爱。

  当天上午,虽然天下着雨,但丝毫没有影响临海广电网络西北中心站工作人员手中干活的速度。在104国道复线永丰镇沿岸村附近路段,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爬上电线杆,通过钢绞线架设新的广电数字电视线路。

  因为避灾中心与最近的广电数字电视信号源接口有300多米的距离,为了尽快让避灾中心的村民们看到电视,临海广电网络西北中心站的工作人员一大早前往避灾中心,现场查勘、科学布线,并开通绿色通道,以最快速度、最短时间为避灾中心接入广电数字电视信号。

  永丰镇党委委员项玲珠介绍,目前沿岸避灾中心共安置53名村民,都是家里位置地势比较低洼或存在隐患的危旧房住户,其中80%以上是老人,他们大多不会使用智能手机,安装数字电视既可以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也可以让他们及时了解台风动向,住得更安心。

  顺利看上电视节目后,村民们高兴不已。住在避灾中心的永丰镇三江村村民包彩娇高兴地说:“政府把我们安置在这里,很安全。现在,我们还能看看电视节目,及时了解台风动向,真是太好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