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这个‘爱心翼站’很暖心”

作者:蒋超颖 见习记者杨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图为爱心大使为环卫工人提供手机贴膜服务。 蒋超颖摄

  “热了、渴了、累了,就到这里坐一下,喝点水,看一下手机;有手机使用上的疑惑,店里的工作人员能帮我们解答,这个‘翼站’,真的挺暖心的。”叶阿姨是一名环卫工人,在人民路一带负责道路清洁。日前,她在临海电信巾山路营业厅的“爱心翼站”休息了一会儿,喝了瓶冷饮,还体验了手机贴膜暖心服务,叶阿姨不禁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8月13日上午,市总工会、中国电信临海分公司联合在临海电信巾山路营业厅举行“爱心翼站”揭牌暨启动仪式。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大的“爱心翼站”里配备了椅子、微波炉、冰箱、饮水机、便民服务箱等硬件设施,可提供饮水供给、餐食加热、手机贴膜等十余项便民服务。据悉,目前,全市14家电信营业厅均已设置了规模不等的“爱心翼站”服务专区。这些“爱心翼站”将视情况,为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等户外工作者及老年人、残疾人、孕妇等特需照顾的群体提供不同类型的便民服务。

  据中国电信临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江舟介绍,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服务,他们安排了爱心大使专门负责接待。另外,巾山路营业厅、杜桥营业厅每周二还将开设“幸福学堂”,专门辅导老年人使用智能手机,科普网络防诈骗知识。

  记者了解到,早在2019年,市总工会就创新创建了“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此次与中国电信临海分公司联合推出的“爱心翼站”将让更多群众受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