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市交通运输局 专项整治建筑垃圾运输违法行为

作者:章海霞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16日

  为有效遏制建筑垃圾运输、末端处置中存在的各类违法行为,切实解决建筑垃圾运输作业污染城市环境、危害交通安全、影响城市形象等突出问题,今年7月以来,我市建立常态化联合执法机制,开展建筑垃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市交通运输局以规范渣土运输、处置为重点,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非法营运、在公路上超限行驶、没有采取必要措施防止装载物脱落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492人次,执法车80辆次,深入全市各砂石场进行源头管理;同时加强路面巡查,严查抛洒滴漏、货车不规范装载等违法行为。其间共立案24起,制止、警告15起,污染物处罚面积96平方米。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配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建筑垃圾运输车辆存在的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共同努力提高城市环境质量,保障交通安全,实现建筑垃圾处置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