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加大防控力度 保障司乘安全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19日

  连日来,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加大疫情防控监管力度,在前期督促全市客运企业做好疫情防控预案和各项防疫举措的基础上,还与企业签订承诺书,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8月17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钱暄路的台州市台信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看到,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与该公司签订《道路旅客运输行业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其认真落实《客运场站和交通工具新冠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要求,严格执行客运场站和交通运输工具消毒通风、旅客测温和佩戴口罩、从业人员防护和健康监测、发热人员移交等要求,坚决防止疫情通过交通运输环节传播。同时,车辆消毒要严格做好记录登记并随车携带。

  此外,各客运企业还与司乘人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对出车前消毒准备、司乘人员自身安全、用车后通风等每个环节都细化职责、明确分工,从源头上把牢疫情防控关,绷紧安全弦。

  “接下去,我们将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客运企业和场站的出租车、公交车等进行督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予以通报,并责令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将会采取进一步措施。”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客货运输科科长黄林说。

  据了解,此次市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共与全市3家出租车企业、7家公交车企业和4家旅游包车与三类以上班线运输企业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