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卢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昨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张文述、李连枝、董怀修、单学标、蔡学武、王以琅、施士雄,征求他们对临海发展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每到一户,蔡建军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临海工作的意见建议,真诚感谢他们对临海发展作出的贡献,同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有责任接好临海发展的“接力棒”,在中共临海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全市干部群众共同努力,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不负组织信任、人民期待。

  蔡建军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临海不同历史时期各项建设事业的组织者和实施者,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打下了坚实基础。老干部拥有丰富的政治智慧和工作经验,临海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临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问题,让老干部们有更多的组织归属感、生活获得感、精神幸福感。

  老干部们对市委、市政府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对临海发展呈现的新气象、好态势深感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临海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