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不忘红色血脉 致敬铁血军魂

作者:临海市沿江镇 徐梦雪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8月31日

  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是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新形势下不忘传承闻战则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大力弘扬英勇善战、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鲜血写就历史,生命铸成胜利。新时代党员干部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红色血脉,致敬铁血军魂。

  他们是训练有素的部队士兵。听党指挥,不忘初心,人民的需要就是出征的命令。每时每刻,从不马虎,对于任何细节一丝不苟的高标准严要求。演训场上,他们有血性,敢打必胜。阅兵场上,他们威武雄壮,斗志昂扬。每当危险来临,他们闻令而动,奔赴一线,绝无二话。面对人民群众,他们铁骨柔情,拼尽全力守护周全。

  他们是不畏生死的防疫勇士。疫情蔓延,人民需要,义无反顾;危难时刻,全力以赴,英勇无畏,誓死不退……他们在第一时间告别家人,紧急出征,义无反顾冲向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甘愿为人民无私奉献,做人民利益的忠实捍卫者。

  他们是负重前行的防汛先锋。滚滚洪流,骇浪惊天,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刻,这群最可爱的人,再次挺身而出,他们扛起的是抗洪物资,更是守护人民的如山责任,猛吸一口气再冲一次锋,为了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他们还能扛。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共渡难关,以赤胆忠心为人民筑起防汛抗洪的钢铁长城。

  回首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是鲜血生命铸就了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艰辛探索得来了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历史经验,是忠诚担当推动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

  他们用一身绿色军装装点青春,用刚强的意志诠释生命,用顽强的斗志鼓舞人心,用无悔的忠诚报效祖国。不忘红色血脉,致敬铁血军魂,永远铭记替我们负重前行的英雄们!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