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蔡建军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时强调: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 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卢蔚 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06日

  9月4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谢平一、杜华忠、葛金宝参加调研。

  蔡建军一行来到医化园区智慧监管中心,调研智慧园区建设情况,并通过监管平台,了解系统运行流程。蔡建军指出,借助这一智慧平台,医化园区已基本实现科学、智慧、精准监管。要进一步完善平台功能、加强闭环管理,健全体制机制,让监测结果在实际运用中发挥更大作用,推动医化园区监管能力现代化、产业结构合理化。

  在头门港码头,蔡建军一行听介绍、看规划、走现场,详细了解码头建设规划及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发挥好头门港区位优势,以更加开放、更高层次的系统思维,精准谋划、合理布局,完善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港口开放能级。

  现代医药化工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主要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医化、新材料产业的升级提供服务。蔡建军实地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他强调,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运行,更好地为头门港产业创新升级提供有力支撑。

  蔡建军一行还来到头门港南洋护塘河、白沙湾老海塘坝、台州综合保税区、红脚岩大坝等地实地踏看,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蔡建军指出,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是临海的潜力所在和重要增长极,要牢牢抓住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关键节点,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坚持规划引领,强化担当作为,在扩量提质上做文章,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工作落地落实,推进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蔡建军强调,要锁定目标提能级。持续抓好港口大开发、城市大发展、产业大升级,推进港、产、城、湾一体化发展,全面提升发展能级,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各级干部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找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自加压力,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形成合力促发展。要完善体制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服务,协同配合,加快破解项目谋划建设过程中的瓶颈和困难,以大担当大作为推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实现大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