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电影《括苍山剿匪记》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9月15日上午,电影《括苍山剿匪记》启动仪式在我市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伟军参加仪式。

  林伟军在致辞中说,临海是一座英雄辈出的城市,有许多英雄故事在这里发生。我市注重对红色资源的保护继承和活化利用,以电影的形式来讲述英雄故事,就是一种形象化、生动化的体现,更易展示传播,更能激发人民的活力。电影《括苍山剿匪记》根据括苍山一带真实发生的剿匪事件而创作,生动展现了临海军民为了解放事业而团结奋战的英雄事迹。影片的拍摄是对我市活化利用红色资源、守好红色根脉的生动诠释,也将不断激励全市人民赓续红色精神血脉,积极投身临海共同富裕建设。

  据了解,电影《括苍山剿匪记》的前期创作过程历时三年多,作品融纪实性、思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由获得金鹰奖、金牛奖、十佳优秀电视剧奖、新锐导演奖等奖项的获得者于博导演执导,男一号由实力派青年演员洋懿担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