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小改动 缓解大堵点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大洋路与曹家路交叉口东西走向,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拥堵点,市治堵办联合大洋交警中队经过实地勘查,最终确定了整改方案,本月开始正式对这一路口进行“小改动”,极大缓解了这里的拥堵状况。

  9月17日上午,记者在大洋路与曹家路交叉路口看到,原先的道路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大洋路东西走向车辆的拥堵情况得到了改善。

  市交警大队大洋中队中队长李慧军告诉记者,大洋路的车辆东西走向比较多,原先这一路口的东西向两个车道,一个是左转弯车道,一个是直行和右转弯车道。每逢高峰期,直行和右转弯车道上的车子总是排起长队,驾驶员要等两三个灯次才能通过路口,而左转弯道上却鲜见车辆。现在把左转弯车道改为直行和左转弯一起,两个车道都可以直行,极大程度缓解了通行压力。

  除了在通行车道上进行改动外,这一路口的信号灯也进行了人性化改动。之前直行和左转弯交替信号灯,现改为满屏灯,就是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可以同时放行。同时,原来东西向同时放行的方式,改成了东西向交替单侧放行,有效解决了转弯和直行的通行冲突问题。

  记者了解到,自本月15日正式投入使用后,这一路口的通行能力大幅提升,受到广大驾驶员朋友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