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本土脱口秀演出 为府城注入活力

作者:见习记者 王翔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9月25日晚,临海脱口秀表演在台州府城景区三抚基的再望书苑露天舞台举行,肚抖喜剧公社带来的精彩演出吸引了百余名观众,为古城注入了轻松幽默的活力感。

  当晚7时30分,记者走进现场,只见露台及城墙上早已挤满了翘首以盼的观众。随着主持人宣布演出正式开始,掌声和欢呼声响起,现场气氛欢快融洽。主持人也是一名脱口秀演员,他讲述了一段自己在大学军训时的趣事,诙谐幽默的语言让观众笑得合不拢嘴,一时间,现场气氛被“点燃”。随后,来自北京、丽水及临海的演员们上场,他们以自嘲调侃的方式述说生活中遇到的催婚、恋爱、方言等囧事,看似简单的对话,却将观众带入到喜剧世界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而难忘的夜晚。

  记者了解到,2020年1月,爱好脱口秀的陈十八及他的好友组建了我市第一个本土脱口秀表演俱乐部——肚抖喜剧公社。在他们看来,现代生活节奏加快,年轻人工作生活压力变大,而脱口秀却能缓解压力,带来快乐。大家希望通过这一表演形式,在独乐乐的同时能众乐乐,给更多人带去快乐。俱乐部成立后在灵湖举办了首场演出,吸引了百余人到场观看,获得众人好评。“首场表演的成功给了我们举办更多演出的信心,但因为疫情原因,我们没法举办线下活动,俱乐部也从灵湖搬至紫阳街,导致演出场次锐减,我们的上一次大型演出还是在台州影剧院举行的。”俱乐部主理人陈十八告诉记者,推动脱口秀的发展是个艰难的过程,目前俱乐部准备招收更多的脱口秀演员,希望疫情尽早过去,老百姓能欣赏到更多精彩的脱口秀演出。

  临海本土脱口秀演员洪凯伦是通过朋友介绍加入肚抖喜剧公社的,他告诉记者:“我一直喜欢脱口秀表演,通过表演你可以和陌生人分享生活中的喜悦,让快乐直抵内心。这几年,我们临海脱口秀有了自己的节目,一批优秀的演员让观众领略到脱口秀独特的魅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了脱口秀。”洪凯伦希望未来有更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这个大家庭,为临海变得更有活力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