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医学整形不是你想像的那么简单

作者:东城骨伤医院 朱春姿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29日

  瘦好看还是胖好看?似乎是个很难定论的审美问题,但至少在这个“白骨精”盛行的时代,“瘦”和“精致”依然是很多女人追捧的目标,拥有巴掌大的小脸更几近成为炫耀资本,然而,在人云亦云的“瘦脸风”背后,可能隐藏着太多你并不清楚的真相。

  首先从骨骼和脸部轮廓来讲,下颌要有“角”,太瘦的脸因为没有下颌角会显得特别长,形成“马脸”,影响美感,而过尖的下巴又令整个脸部看起来非常不协调,也不美;另外,脸上一定要有肉,人才会显得年轻有活力,不过这些肉分布的部位要恰当,如颧骨磨削过度时苹果肌区凹陷,会显得脸部平平没有立体感,而脸颊部位颊脂肪垫去除过多,形成嘬腮,人显老相。从面相上看,过瘦者看上去会没福气。

  拔牙后可能改变牙槽骨位置,对面部轮廓有一定影响,但不会有过于明显的瘦脸效果,而嚼口香糖会锻炼咬肌,反而能让脸看起来更大,瘦脸器按摩没有太多科学道理。如果咬肌肥大,可以打肉毒素改善,但如果天生婴儿肥,通过生活手段其实很难减掉,常规的按摩手段效果也不好,“虚胖”的通过锻炼后可能达到较好效果,但医学手段是最立竿见影的瘦脸方法。

  要切合实际调整好期望值,不能期望修复手术一定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或变成某某明星的样子,虽然医生是和你一样的愿望。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