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我和书的故事

作者:杜桥小学五(2)班 王茹依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书是在你饥饿的时候,成为一块美味的面包;书是在你寒冷的时候,成为一张温暖的被子。书是人类的好朋友,也是心灵的寄托。

  我在上幼儿园时,就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书里的那些精美的插图深深地吸引着我。我经常缠着妈妈,让她做我的翻译,给我讲书里那些生动有趣的故事。

  过了几年,我成了一名小学生,可以自己看书了。每当学校的图书馆开放时,我就去那里精挑细选,把我想看的书统统收入囊中,到了期限的时间再还回去。

  又过了几个月,图书馆里的书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我就去新华书店里寻找新的知识。可是,很多我想看的书,在新华书店里并没有。于是,我又托我妈妈从淘宝网上买书。

  高尔基曾说过一句话:“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能让我们获得更多的知识,书籍能让人类的文明更上一层楼。

  我们应该多看书,多学习书上的知识,将来成为国家有用的人才,报效国家。

  指导老师 吴方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