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中国临海第三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作者:张微煦 李嘉惠 见习记者 王翔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18日

  10月15日下午,“梦享古城智创未来”中国临海第三届国际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市新闻传媒集团2楼演播大厅圆满落下帷幕。市领导梅式苗、许黎野、朱永军、郭燕飞出席大赛闭幕式。

  市委书记梅式苗在闭幕式中致辞。他说,今年是创业创新大赛连续举办的第3个年头,经过3年的精心运营,大赛已成为临海展示形象、吸引人才的重要平台,更是临海深入实施“创新强市”“人才强市”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当前,临海正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八个坚持”新时代人才工作理念,全力建设长三角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我们将持续打造“系统性”引才政策,加快出台人才新政2.0版实施细则,全面扩容人才对象,大幅提升人才待遇,深入实施青年人才举荐制度和“全员盯引人才项目”机制,大力推进人才项目集聚落地。我们将持续建强“高能级”创新平台,积极建设高端人才产业园和科创园,着力打造人才集聚平台。我们将持续实施“精准化”人才服务,深入推进人才服务“一件事”改革,创建人才创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实行人才项目申报、认定、政策兑现“一网通办”,营造适宜、多样、可持续的人才生态圈。希望广大企业与项目团队主动对接、广泛合作,加快推动优质项目和高端人才落地。同时,也诚挚欢迎广大人才选择临海、落户临海,在临海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上实现人生价值、收获人生幸福,为临海高质量赶超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

  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临海经济开发区负责人与本次大赛一、二等奖项目领衔人进行了合作签约。

  据了解,与往年不同,今年大赛聚焦新材料领域,重点突出,质量提升。大赛自9月上旬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海内外近百个人才项目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多、质量优、内容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遴选出了12个优质项目入围决赛。在当日的大赛总决赛上,共有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含氟纳米基膜技术产业化、用于降解有机废物的多功能微物基复合材料、新型油冷材料浸润式超级快充解决方案等3个项目名列前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