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鼓乐队喜摘一等奖

作者:丁海涛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28日

  近日,“红领巾心向党鼓乐声声庆百年”台州市少先队鼓乐队检阅活动在椒江区人民小学(葭沚校区)举行。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鼓乐队代表我市参加活动,在激烈的角逐中获一等奖。

  当天,各参赛代表队身着各色仪仗服整齐列队,依次登场。比赛中,哲商小学头门港分校鼓乐队的队员们英姿飒爽,口号响亮,步伐整齐,在行进中有序地变换着丰富多彩的队形,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亮点纷呈的视觉盛宴。

  记者了解到,同学们台上精彩的展示,离不开台下日复一日的坚持与训练。自9月16日接到参赛通知以来,该校鼓乐队的队员们不怕苦、不怕累,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高强度训练,音乐素质快速提升,团队协作愈加熟练。

  本次活动由共青团台州市委员会、台州市教育局、台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少先队台州市工作委员会主办,共有来自各县(市、区)的10支代表队、近700名少先队员参加,充分展现了少年风采,奏响了时代乐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