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加大工程治堵力度 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今年以来,我市治堵办联合多部门,对全市易堵路段和易堵路口进行实地勘察,并制定相应整改措施。通过科学改善路口交通组织、合理布局车道等,提高了道路通行效率,缓解了交通拥堵。

  10月25日上午,记者在东方大道与开发大道交叉路口看到,施工人员正在铺设路口南侧的绿化带侧石,路口西向东原先的三车道变成了四车道。

  负责这一路口改造工作的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政中心副主任王昱港告诉记者,原先这一路口西向东三车道分别是左转、直行和直行右转。通行高峰期时,最右侧的直行与右转混用道经常出现直行车辆挡在前面,右转车辆过不去的情况。现在改造提升后的四车道变成了左转、直行、直行和右转,这样使直行和右转的车流需求都得到了有效保障。该工程10月中旬开工建设,预计11月初完工。

  据了解,今年年初,市治堵办开展了堵点“民选民评”活动,经广大市民投票,七一河路与江渚路交叉口、东方大道与府园路交叉口、开发大道与柏叶路交叉口3个路口高票当选。同时,市治堵办还结合临海交通实际,将柏叶路与水云路交叉口、东方大道与开发大道交叉口、大洋路与曹家路交叉口列入今年工程治堵计划。这6个路口的治堵工程于今年8月陆续开工,截至目前,4个路口已完成土建改造,其余2个路口11月初可基本完成改造。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