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四车相撞两人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作者:方华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月28日7时15分许,沈海高速上发生四车相撞事故,有两人被困车内,消防紧急施救。

  救援人员在现场看到,两辆大货车与一辆小货车、一辆拖车相撞,现场一片狼藉。一辆大货车侧翻,一名驾驶员被困车内,他的下半身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另一辆小货车上,驾驶员的右腿被卡。

  消防指挥员依据现场情况,果断指挥消防员兵分二路,迅速救援。一路消防员对困在大货车内的驾驶员进行施救,他们利用玻璃破碎器破拆车窗,进入驾驶室救援。为了防止玻璃碎渣伤到被困者,消防员找来被褥盖在被困者身上。随后,消防员利用高速救援车辆拉拽大货车变形的车头,为救援腾出空间。最后,消防员进入驾驶室内,利用液压顶杆破拆驾驶室变形部位,成功将驾驶员救出。

  另一边,消防员对困在小货车内的驾驶员开展救援。消防员将安全绳的一头系在事故车上,另一头系在救援车上,利用救援车拉动车头,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经过20多分钟的营救,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消防员和高速施救人员将两人送上了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