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人文 >> 教育
字号:    [打印]

一书包的你好

作者:桃渚镇中城小学三(2)班 黄伊佳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01日

  刚一跨出门,泡完桂花澡的风宝宝就扑进我的怀里。我背着书包,戴着红领巾,胳肢窝里还夹着一本书。

  宁静的天空,睁开了沉睡的双眸,朵朵悠悠的白云飘来了。“早上好!”清亮的嗓音,打开了崭新的一天,让“热闹”这个小淘气闯了进来。

  看,我的小跟班——影子,紧紧跟在身后。我往前,她也追随着日光向前;我驻足逗留,她也立马缩回了脚丫。我挥挥手,热切地和她打招呼:“你好!”她也挥挥手,和我打招呼。

  听,“沙沙——喳喳——”。瞧,小鸟和老树伯伯又在吵架呢!是因为天气太好了吗?是在比谁年轻吗?是在争论今天谁起得早吗?算了,还是先跟它们打招呼吧:“你们好!”“沙沙——喳喳——”他们也回应了我。

  嘿,田地里的老黄牛,你好!你可真勤劳!今天的肤色很衬你哦!好好干活吧!不过,再忙,也别忘了休息。好让主人也休养生息。

  哇,你好!我的新朋友——大桥。你挺拔的身躯架起了我们通向未来的路!

  这一路上,我说了多少你好,大概有一书包了吧!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