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灵湖景区建水上喷泉 春节前可投入使用

作者:金露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灵湖喷泉工程是灵湖景区景观提升工程之一,连日来,喷泉工程主体正加紧进行拼接安装,计划明年1月底完工。项目建成后能进一步提升景区旅游环境和发展质量,有效提高景区吸引力、竞争力及影响力。

  在灵湖景区西阳遗韵区域,记者看到巨大的喷泉框架浮在湖面,工人们正将一根根重达250公斤的浮排进行拼接。现场技术负责人裴云涛告诉记者,整个喷泉设备长150米、宽40米,主喷最高可达100米,浮体面积6000平方米。浮排整体组装完成后,将进行数控喷头、灯光等设备安装,“它采用现在最先进的数码喷头和DMX512彩灯,外加15台摇头光束、8台激光,1台投影机。届时会有13种水型配合灯光演绎出来水的唯美、水的汹涌澎湃的气势,将成为临海市最大的一个漂浮式的水上喷泉。”

  据了解,灵湖喷泉工程实施内容主要包含音乐喷泉水景设备的组装调试、喷泉机房改造、变压器升级等设施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其中,音乐喷泉灯光水秀节目以灵湖周边环境为基础,融入本地元素、人文历史、民风民俗等,制作出创意新颖、风格独特、效果震撼的水秀节目,预计春节前能够投入使用。“能够把灵湖的美更好展现,还能够吸引到更多的市民、游客来灵湖旅游,在提升灵湖景区整体形象的同时,围绕有的看、玩的好、留得住,以更优的旅游资源吸引游客,激活生态旅游新动能。”临海牛头山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建设规划科负责人黄伟耀表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