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临海专题 >> 灵江评论 >> 言论
字号:    [打印]

@党员干部,请收下这份元旦贺卡

作者:韩冬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党员同志们,元旦快乐!

  过去的一年,你们辛苦了!

  百年党史促成长。党的百年历史,展开是一张波澜壮阔的画卷,合上是一本浸润心灵的教科书。过去一年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党建引领展成效。过去一年里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助推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疫情防控保安全。2021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演变,国内疫情多点散发,抗疫挑战持续升级。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危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穿上专属“红马甲”,“摇身一变”成为保护百姓安全的“红战士”,攻坚克难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的一年,请继续努力!

  2021年即将结束,2022年正需“大展拳脚”,站在新一年的新征程起点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自我约束,从内心增强“千帆竞争、百舸争流”的进取意识,树立“急群众之所急”的责任意识,真正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强化党史教育,走稳“赶考”新征程。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党员干部要强化党史教育,以史为鉴,继往开来。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南湖红船到中国巨轮,党的历史已然百年,百年来风雨兼程,披荆斩棘,留下了“军民团结、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不畏艰难险阻”的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之源,照亮着前行的道路。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汲取革命精神,查漏补缺、锤炼灵魂、坚定信仰,补足精神之“钙”。

  坚持以人为本,走好“赶考”新征程。“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我党对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民生无小事”,必须及时兑现,准确解决。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切不可“纸上谈兵”、“坐而论道”。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党员干部要清醒的认识到想要切实解决群众的问题,必须深入基层,调研走访,了解群众生活现状,明确民生实事,做到立说立做,发扬肯干实干的作风,杜绝一切形式主义作风,真正当好服务人民群众的“店小二”。

  发扬创新精神,走实“赶考”新征程。“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中国共产党在领导人民中不断发扬创新精神,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如今站在新的一百年的奋斗起点,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扬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特别是在关系群众切身利益上要摒弃旧思想旧观念,敢于提出新想法、制定新策略、发挥新功效,用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指数作为衡量党员干部的重要标准。新的征程担当新的使命,广大党员干部作为社会建设的中坚力量,要让创新成为“赶考”路上的新引擎,助力人民幸福安乐、社会和谐稳定、祖国繁荣富强。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