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满怀激情干事业 比学赶超展风采

作者: 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日前,江南街道召开学习传达市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暨江南街道“头雁竞飞、村村提升”四季度述职评议会。各行政村书记同台述职、晾晒比拼。

  在江南街道的会议室内,述职评议会正热火朝天地进行着,各行政村书记轮番上台,对四季度干事清单项目完成情况及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述职汇报,现场进行民主测评。汇报结束后,街道还为测评优秀的村颁发了“头雁领航”示范村流动红旗。

  据介绍,开展季度述职评议会,是江南街道进一步激励村干部担当履职、实干争先,充分发挥其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的重要举措,街道以同台述职、晾晒比拼、双向互评的形式,激励各村凝聚力量、奋力争先,确保其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召开本次述职评议会,既是回顾总结2021年,也是深入贯彻市党代会精神,营造实干创新、突破跨越的干事氛围,为2022年起好步、开好局。”江南街道党工委委员尹文静说。

  下阶段,江南街道将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开启诚义江南新篇章,奋进共同富裕新征程,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江南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