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杭州一地下车库一大包钱!一数整整20万,谁丢的

作者:  来源:浙江在线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地下车库一大包钱!

  数一数,整整20万!

  这是前几天,杭州叶女士在余杭仓前街道某产业园区地下车库内遇到的事情。

  1月20日18时27分许,余杭区公安分局仓前派出所接到叶女士报警称,在仓前某产业园地下车库捡到一袋钱。接警后,民警张翔赶到现场。

  叶女士说,她当时拿着公司发放的年货准备放进后备厢,不经意间发现车子底下放着一只红色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放了厚厚两沓百元大钞,叶女士没有多想,第一时间拨打了派出所电话。

  民警现场清点了一下,袋子里的两沓现金,每沓10万元,总共装了20万元现金。现场迟迟不见有人来认领,张翔将钱带回了所里,想等失主报警后前来认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派出所始终没有接到群众打来寻找失物的警情。

  这钱究竟是谁的?

  值班民警周咪娜灵光一闪:为什么不在业主群发布信息?或许失主就在群里。周咪娜联系上园区物业人员,让其在业主群发布失物招领信息。

  没过多久,便有一名姓殷的男子打来报警电话自称是失主,民警让他到派出所认领。几分钟后,殷先生风风火火地赶到仓前派出所接待大厅。

  经过核实,民警如数将20万元现金交还。

  殷先生告诉民警,本想把20万元放在后备厢,等次日银行开门就把钱存了,因为东西较多,想着先理一理再把装钱的袋子放进去,就随手把袋子放在地上,谁知整理好后备厢后却忘记把最重要的钱袋子放进去,径直开车走了,直到群里都在转发失物招领信息才发觉自己丢了钱。

  得知是叶女士最先捡到钱交给了民警,殷先生非常感谢,他说太幸运,遇到叶女士这样的好心人。

  民警提醒:贵重物品以及现金尽量不要放在车内,同时也要注意管好随身财物,避免丢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