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江南街道强力推进项目征迁工作

作者:丁卉灵 通讯员 叶迢迢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5日

  日前,记者从江南街道办事处获悉,建国村工业地块项目迎来新进展,涉及拆迁的6户民房均已顺利完成入户评估工作,后续的房屋拆迁协议签订工作正紧张有序地展开。

  建国村位于我市江南街道,义城港穿村而过,总人口1700多人,是江南街道第二大人口村。本次建国村工业地块项目涉及征用土地54.3亩、房屋拆迁6户。为了加速推进项目征迁工作,街道组建了项目攻坚团队,领导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征迁工作人员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加班加点走村入户做思想工作。为解决征地过程中群众的拆迁安置问题,日前,江南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还组织人员到征地现场办公。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也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征迁工作进展顺利。

  “目前,我们已经顺利召开了建国村村民代表会议,梳理了地块的基本情况并发布预征地公告,完成拆迁户房屋装修及地上物分户核对工作。我们预计将在1月底前全面完成与拆迁户的征迁协议签订工作。”江南街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