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市长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召开第五十四次常务会议

作者:蒋超颖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1月26日

  1月25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建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4次常务会议,听取全省疫情防控“物防”有关工作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情况的汇报、《临海市产业子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和临海市产业基金管理人资格遴选及专家组建立工作的汇报,讨论《“临”取福利,“海”购虎年2022年临海市春节促消费活动实施方案》事项、《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

  会议强调,要把物防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一项重点任务,切实做好查漏补漏工作。要坚持“人物并防”,强化对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闭环管理,做到应上尽上、应管尽管、应检尽检、应处尽处;要完善集中监管仓功能应用及制度规范,开展进口冷链食品物防大排查,全面启动大物防联控工作机制,迭代升级疫情防控工作体系;要制定一套周密、具体的物防预案,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处置程序,高效开展联防联控工作。

  会议指出,产业基金设立的宗旨,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杠杆效应,撬动和吸引金融资本和社会资本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内外优质项目、资本、技术、人才向我市聚集,带动产业的转型升级和布局完善。会议要求,要发挥好产业基金的产业引导、产业扶持作用,严格按照规范程序投资符合条件的产业项目、选聘基金管理人。

  会议指出,开展春节促消费活动对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具有重要意义。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形式,让更多的群众知晓政策、弄清流程、用好福利,营造新春浓厚的消费氛围;要持续跟踪活动进展,密切关注活动效果,及时归纳总结,为下步工作开展提供科学、全面的参考和依据。

  会议强调,起草好《政府工作报告》,规划好今年及今后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对做好政府工作意义重大。报告起草小组要广泛听取意见,精心修改完善报告,使其更加符合临海实际和人民期盼,真正成为一个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的好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