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政务公告
字号:    [打印]

履职尽责彰显担当携手建设共富高地——致全体市政协委员倡议书

作者: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3日

  全体市政协委员:

  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党中央赋予浙江的光荣使命,是省委、台州市委、临海市委精心谋划、全力实施的重大决策部署。携手共富路,同行促发展,政协委员责无旁贷、义无反顾,现向全体市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持同心同向,拧成共建“一股绳”。建设共富高地,需要凝聚全社会的共识和力量,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强大合力。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认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重大历史意义和战略部署。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面广、影响力强的优势,引导社会各界人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关于建设共富高地的决策部署上来,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为推动共同富裕、创造美好生活画好最大同心圆,汇聚最大正能量。

  二、强化责任担当,形成系统“一盘棋”。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事关全局和长远,需要聚焦发力、持续推进。我们要以此为履职靶心,从共同富裕的“大场景”中找准履职“小切口”,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七大战略”的实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依托“请你来协商”、界别工作“四机制”等履职平台,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监督视察、协商议政,为党委政府决策当好参谋、提好建议,增强政协助力共同富裕的叠加效应。

  三、认真履职尽责,铆足奋进“一股劲”。共同富裕要靠共同奋斗,人人都是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委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初心和情怀,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争做建功共同富裕的最美政协人,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全市广大政协委员,建设共富高地的战鼓已经擂动,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即刻行动起来,踊跃投身到共同富裕伟大实践之中,为我市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政协临海市委员会

  2022年3月23日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