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各类休闲娱乐场所暂停营业 景区景点暂停开放

作者:陈胡萍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异常严峻,我市疫情防控任务更加艰巨。为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网,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2日晚,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了第17号通告,自3月23日零时起,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严管严控。

  我市严格按照通告要求,全面落实全市景区景点暂停开放,影院、剧院、图书馆、美术馆、博物馆、运动及健身场馆(含篮球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瑜伽馆、健身房、拳击馆等)、美甲店、汗蒸馆、推拿馆、电竞酒店、托管机构、婴幼儿洗浴(游泳)中心等休闲娱乐场所暂停营业的要求。

  3月23日上午,记者来到崇和大洋影城,只见大门紧闭,门口张贴着《临海市崇和大洋影城有限公司3月23日暂停影业》的通知。“3月22日晚我们接到17号通告后,第一时间落实暂停影业的要求。”崇和大洋影城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台运健身中心,门口同样张贴着暂停营业的公告。“闭馆期间,我们也会保持整个场馆的卫生,进行每天两次的消毒。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一起积极抗疫,期待与大家在台运健身尽早再次相见。”台运健身中心副总经理应豪说。

  平日里游人络绎不绝的灵湖景区,此时显得十分冷清。景区的游客中心、咖啡店、小卖部等服务接待场所已经全都关闭。“景区目前所有的门都关掉了,并且景区内所有业态,包括旅游接待服务这一区块全部已经关停。对于市民和游客,我们以劝离为主。”市灵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林丹平说。路过的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她和朋友原本想来灵湖景区新开的咖啡店打卡拍照的,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咖啡店暂停营业了。“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最重要的,对于政府相关的防疫措施,我们一定全力配合,表示理解和支持。”市民刘女士告诉记者。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意识不能松懈,要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严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常测温等个人防护措施,如出现咳嗽、发热、腹泻、乏力等症状,应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