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浙江新闻
字号:    [打印]

(你好 亚运年)部分场馆公共空间提前对外开放 市民健身打卡新添好去处

作者:  来源:中国蓝新闻  时间:2022年04月01日

  亚运会竞赛场馆即将全面竣工,眼下,已有不少场馆的公共空间提前对市民开放,让大家提前享受亚运红利。

  

  记者姚旭波:这里是运河体育公园,也是杭州亚运会的比赛场地,目前,公园已经向市民朋友们开放,虽然今天不是周末,但是现场依然有很多市民朋友在这里健身打卡。

  位于杭州拱墅区的运河体育公园总占地面积700多亩,虽然主场馆正在准备测试赛,但场馆外的国风跑道、儿童乐园等户外公共空间已提前对外开放。附近市民可以来这里跑步健身、散步休闲,每逢周末,入场人次超过2万人。

  杭州市民:以后每天晚上都可以来锻炼了。我们老百姓的后花园!

  拱墅运河体育公园体育馆场馆运行团队工作人员孙小菱:希望咱们整个公园的设施设备,能够惠及及民,全民共享咱们亚运会的福利。

  亚运红利提前让市民共享,眼下,亚运会主办和协办城市的部分场馆已陆续提前对外开放。

  临平体育中心的综合训练馆已率先开放,对外接受团体预约;绍兴奥体中心改造后设有10块羽毛球场和2块篮球场,专业运动员不训练的时间,市民可以提前电话预约,体验更专业的运动场馆。

  绍兴市民陈先生:地板跑动起来的时候,抓地力会更加好一点。这边有时候人多,下午就约不上了。

  记者从亚组委获悉,已有近90%的亚运竞赛场馆确定了赛后运营单位,亚运会结束后,场馆将第一时间还馆于民、还馆于教,助力我省体育、文化事业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