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我市全面启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作者:谢希 通讯员孙迪宇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为迎接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日,我市正式启动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此次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的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线上,充分运用“临海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载体,组织知识产权在线有奖问答,推送知识产权云课堂;线下,发布首份县域知识产权白皮书,举办以“高价值专利培育助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知识产权专题培训,开展知识产权“进企业、进社区、进广场”主题宣传活动,组织临海西兰花地理标志有奖征文活动等。

  据介绍,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4月26日。期间,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等将形成联动态势,全覆盖、多角度向社会公众宣传知识产权政策,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