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亲子共阅读 书香伴成长

作者:通讯员 徐凌挺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10日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和优良家风,传播科学家庭教育理念,日前,尤溪镇妇联联合尤溪镇中心幼儿园共同开展感恩“母亲节”亲子共读线上活动。

  “为了响应疫情期间尽量不举办聚集性活动的号召,我们联合幼儿园开展线上活动,让孩子和母亲以阅读为纽带,在阅读中分享感动与乐趣;以书籍为媒介,相约共同成长。”尤溪镇妇联主席王丹丹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中,50余组家长和孩子积极参与,将各自的温馨画面拍摄下来并进行线上分享。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了解感恩和孝道的重要性,进一步增进了亲子感情。同时激发了家庭亲子读书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有助于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