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时政 >> 习近平活动专题
字号:    [打印]

镜观·领航|勇为先锋,不负期待——总书记这样勉励青年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时间:2022年05月13日

  5月10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14年5月4日,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这是习近平在校园观看北大师生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青春诗会。

  ↑2017年5月3日,习近平来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这是习近平在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民商经济法学院本科二年级2班团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1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在京津冀考察,主持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是1月17日上午,习近平在天津南开大学元素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同师生亲切交流。

  ↑2019年4月30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2020年9月16日至18日,习近平在湖南考察。这是17日下午,习近平在湖南大学考察时,同师生们亲切交流。

  ↑2021年4月19日,在清华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习近平来到清华大学考察。这是习近平离开学校时,同师生们挥手致意。

  ↑2022年4月25日上午,习近平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这是习近平向师生们挥手致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