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激励广大青年积极投身临海发展

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陈佳妮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16日

  5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激励和引领全市广大青年把青春播撒在临海发展的实践中,为临海建设历史名城、制造强市、共富高地,奋力跻身全省县域综合实力第一方阵作出青春贡献。市委副书记陈荣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红燕,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行业优秀青年代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分享交流青春感悟。陈荣世结合自身经历,与青年代表们分享了“当梦想照进现实”主题演讲。他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临海青年要蓄力前行,不断激发创业创新活力,积极投身到临海的发展建设中去。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他们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发出更强劲的新时代声音。

  浙江永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药事业部总经理何匡作为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座谈会。他表示:“我们将在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核心材料的三大科创高地发挥自身的创新潜能。同时,要引进更多的人才到临海来,助推科技创新和创业。”

  团干部代表卢奕汐参与上盘镇短朱北自然村的搬迁项目。她说:“近期的项目攻坚,让我有了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不进则退的危机感以及迎难而上的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保持攻坚克难抢在前头的工作态度,强化学习,干在实处,真正成为一个勇于担当、干实事的临海青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