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真金白银”为小微企业“减负”

临海农商银行

作者:任刚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企业要发展,资金是关键,尤其是在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的情况下,企业的资金需求相对也比较大,为此,临海农商银行在本月专门出台了战“疫”助企十条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

  近日,在位于东塍镇的浙江志强涂料有限公司里,记者看到临海农商银行的客户经理和中层干部再次来到公司进行回访,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际需求。

  浙江志强涂料有限公司主营外墙漆、内墙漆和地坪漆,以及工程辅料等业务,目前有涂料和装饰两个子公司,总资产3.5亿元,年产值在4亿元左右。根据企业发展的需要,志强涂料计划今年下半年进一步扩大产能。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临海农商银行在前期为志强涂料授信贷款4000万元的基础上,新增授信额度2000万元,并将利率进行了下调。

  除此之外,志强涂料有一笔2470万元的贷款即将到期,临海农商银行为其启动“无还本续贷”,极大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节省了公司的财务成本。

  “真的非常感谢临海农商银行的信贷支持,让我们企业发展更有底气,也免去了后顾之忧。”浙江志强涂料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陈洪告诉记者。

  今年5月1日,临海农商银行出台了专项资金支持、不抽贷不压贷不断贷、实施还款宽限期、放宽无还本续贷准入条件、让渡利息降低融资成本、减免企业手续费、进出口小微企业专项优惠、专项产品降低担保保费、铺筑“绿色通道”、构建“数字普惠”战“疫”助企十条服务举措,安排50亿元资金专项支持受疫情影响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户等群体,其中普惠小微企业纾困贷款30亿元。

  临海农商银行还结合实际情况对企业采取一户一策,精准实施金融产品对接,融合科技力量,运用便捷数字信贷产品、降低贷款综合费用等方式,全力加强金融支持。

  据统计,今年以来,临海农商银行累计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92.25亿元,累计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让利865万元,惠及客户4.81万余户。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