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临海新闻
字号:    [打印]

灵湖:丰富业态 “景”上添花

作者:丁卉灵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守着一树青梅,夏天就这样悄悄地来了。近日,灵湖景区联合18RESERVA精品咖啡店,为前来游玩的市民们推出一款夏日新品——青梅乌龙冷萃。

  醇香的咖啡混合着淡淡的青梅香气,入口丝滑清爽,咖啡的颜色会由浅至深渐变,和梅子成熟的色泽相呼应,给人以视觉和味觉的双重享受。

  谈及推出这款新品的缘由时,18RESERVA精品咖啡店店长李佳明告诉记者:“入夏了,我们想推出一款适合夏天喝的特调咖啡。灵湖有青梅,我们想着可以用青梅来调咖啡。经过沟通,景区帮我们采摘青梅,还帮我们试新品、提建议。最终,我们一起设计出这款酸酸甜甜的咖啡。”

  品尝着酸酸甜甜的青梅乌龙冷萃,一身暑气刹那尽消。这款新品的青梅均采摘自景区内的湖心岛,由于光照充足,长得比景区其他地方的青梅要大得多,往年由于无人采摘,大多自然凋落。

  今年,灵湖景区联合咖啡店,将景区内的青梅合理利用推出新品,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品尝。尝过新品的市民周女士告诉记者:“我觉得这款咖啡很好喝,青梅味道清清凉凉的,很适合夏天。”

  灵湖景区位于市区中部,占地4.7平方公里,其中水域面积1.2平方公里。景区以灵湖水面为核心,碧波如画,拥有9大核心景点,四季皆是景,每到周末和节假日都有大批市民前来游玩。今年春天,随着18RESERVA精品咖啡、江南赞等一批知名品牌进入景区,市民们在观赏美景的同时多了休息、购物的场所。

  “今年,灵湖景区持续进行‘微改造、精提升’工程,充分用好用活灵湖元素,以丰富业态矩阵、提升业态品质为切入口,让游客的脚步慢下来、留下来,感受灵湖带来的美好生活。”市灵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经营发展部负责人王强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