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吴华丁在调研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时强调: 知重负重 克难攻坚 大抓项目赋能临海未来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5月31日,市委书记吴华丁深入一线调研督查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坚持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短补短、知新创新,持续深入推进重点项目攻坚工作,以实干抓项目,以项目促发展,加快推动新时代临海高质量赶超发展。市领导江峰、陈建波、宋江涌、阮顺富、金治苗参加调研。

  351国道临海邵家渡至白水洋段改建工程(邵家渡至永丰段)于2021年8月先行段开工建设,2022年4月15日下达开工令,预计2025年完工。吴华丁认真听取该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他指出,要正视问题困难,集中力量资源,加强统筹协调,明确时限、倒排工期,迎着困难上、顶着压力闯、奔着目标干,争取早日建成通车,为群众出行提供便利。

  浙东汽车4S店集聚综合体项目是我市推进汽车产业集聚发展的重要平台,项目选址于江南街道,旨在打造临海汽车文化产业中心。吴华丁走现场、看图纸、听介绍,详细了解该项目的建设规划蓝图。他说,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放大格局、开阔视野,对标先进借鉴经验,科学统筹、精心谋划,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综合体建设,全力打造临海汽车产业聚集“新高地”。

微信图片_20220601164900

  伏龙大桥项目总投资约11亿元,计划建设周期3年,建成后将加快我市“东拓南进、拥江发展”步伐。临海市城市快速路(南区段)工程是我市首座城市高架快速路,全长约6公里。来到项目现场,吴华丁实地查看了项目推进及发展规划情况,并就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困难提出指导性建议。他强调,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强化攻坚,形成科学化决策、节点化攻坚、协同化推进、精准化服务的高效推进体系,确保质量进度“两保证”、责任作风“两过硬”。

  佩弦湖区块二期项目征迁工作已进入到“决战决胜”的最后冲刺阶段。吴华丁来到项目指挥部,听取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说,佩弦湖项目是临海城市建设的“主战场”,佩弦湖团队是项目攻坚的“排头兵”。大家要坚持真情为民,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要做到公平公正,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要努力锤炼提升,不舍寸功争当“老黄牛型”干部;要乘胜追击,再大“干”一个月,完胜“攻坚战”。

  吴华丁强调,今天的投入就是明天的产出,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后劲。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目标同唱一个调、工作实行一盘棋、力量拧成一股绳,做到问题在一线解决、服务在一线体现、干部到一线办公,真正一份责任扛到底、一气呵成干到底,齐心协力把一张张令人振奋的项目“蓝图”变成令人信服的“实景”,切实以项目建设大突破推动临海高质量大发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