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台州市“稳企助企、稳进提质”工作部署会暨疫情防控复盘会议召开

会后我市再部署再落实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6月1日上午,台州市“稳企助企、稳进提质”工作部署会暨疫情防控复盘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强调,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精准施策,以“管得更严”的疫情防控来保障“放得更开”的经济发展,确保风险不“失控”、发展不“失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吴华丁、蔡建军、章维青、张招金、陈荣世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在临海分会场参加会议。

  台州市会议结束后,我市召开续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市委书记吴华丁指出,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台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大局,增强信心、坚定决心,满弓紧弦、攻坚破难,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奋战二季度,全力夺取“半年红”、赢得“全年红”,努力实现多重目标的动态平衡和一体推进,切实以临海的稳和进为全省、台州市大局多作贡献。

  吴华丁强调,要开展入企大走访行动。结合“三服务”活动,集中开展送服务、送政策、送信心活动,深入一线问困难、问指标、问需求,精准施策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要开展政策大落地行动。集成优化、集中落地上级已有各项政策,大力开展“政策进万家进万企”活动,在政策兑现上直达快享,在政策承接上动足脑筋,在上级政策中争取更大份额。要开展项目大攻坚行动。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早落地、早开工、早建成,火力全开“招大引强”,用足用好专项债,抢抓项目谋划“窗口期”,力争更多项目资金落地临海。要开展消费大提促行动。重点抓牢活动、市场、人气三个关键要素,丰富文化和旅游消费业态,策划开展形式多样、具有吸引力的促消费活动,培育壮大消费市场,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要开展平安大提质行动。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严格核酸检测证明查验,加快老人疫苗接种,守牢“大门”“小门”,抓好疫情防控;做好应急物资储备、江河水位监测、山塘水库巡查、防汛演练等工作,全力排风险堵漏洞,抓好防汛备汛;加强重点领域安全整治,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网格系统性重塑,抓好除险保安。

  就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强调,没有安全这个“1”,其他一切都是“0”。要重视重视再重视。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用苦口婆心、铺天盖地的宣传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加大督查检查力度,健全督查问责机制,把责任落实、责任追究抓在前,保持安全高压态势。要落实落实再落实。拿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态度,打通狠抓落实的“最后一公里”,形成部署、安排、检查、落实的完整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