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年历
您当前的位置 : 临海新闻网 >> 新闻 >> 书记活动报道集
字号:    [打印]

伟星科技产业园正式签约

吴华丁出席 蔡建军致辞

作者:李嘉惠  来源:临海新闻网  时间:2022年06月06日

  6月2日,伟星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临海,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05亿元,涉及智慧家居、高档服饰辅料、眼镜片等产业领域,将助力临海数字经济产业发展,是我市谋划布局科技型重大项目取得的又一标志性成果。

  市委书记吴华丁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建军致辞,伟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章卡鹏介绍项目情况。

  市委副书记陈荣世主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维青,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建波,副市长严齐军,市政协副主席郭燕飞出席。严齐军和伟星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冯济府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伟星集团有限公司生于临海,兴于临海,经过40多年的稳健发展,成功培育了伟星股份、伟星新材两家上市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民营企业百强等荣誉,是临海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和领跑者。此次双方合作共建的伟星科技产业园项目包括伟星智慧家科技产业园项目、伟星服饰辅料科技产业园及其工业园区智能化升级改造项目、伟星视光学科技产业园项目等建设内容,将聚焦数字化、智能化,以科技赋能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我市先进制造业的发展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蔡建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他说,伟星集团抢占先机、主动出击,大手笔投资建设科技产业园,引领我市产业朝着数字化、智能化方向阔步前行,对提振行业发展信心、增强区域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致力于实现政企沟通“零距离”、企业办事“零障碍”、政策落实“零拖延”、损害企业“零容忍”,真正让项目落地快、建设好、发展好。希望伟星集团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企业走好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发展之路,努力为临海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章卡鹏表示,临海是伟星的“发源地”。深耕临海46年,一直以来,伟星都始终坚持和临海的发展同频共振。伟星科技产业园项目自筹备以来,得到了临海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项目得到了快速稳定的推进。政府用心贴心的服务给足了我们发展的底气,我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伟星科技产业园项目一定能顺利建成投产、发挥效益,必将为伟星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为临海建设“制造强市”贡献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微信公众号
  临海新闻
  国内新闻
  国际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临海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网站律师
临海市新闻网络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6]31号 |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330000800006 | 浙ICP备06040867号 | 法律顾问:浙江全力律师事务所 李宏伟
临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联系方式:电话:0576-89366753 电子邮箱:lhswgb@126.com